小情歌

深夜叨叨叨

昨天写完论文超开心,结果今天丧了一天,想吃小甜饼也只能自己写,那就写吧。结果在十一点时心情又突然好起来了,明天吧,明天再写,早点写完也算了却自己一桩事。

听说安仔直播里龙打了封闭,他总喜欢自己一个人扛。吴爸的微博问答里说了龙这场无谓失误多了,而且调动太少,这是每个大满贯们都有过的现象吧,想得的都得到了,少了动力。可是他还不想止步,即使年龄摆在那,伤病摆在那,他说自己还有潜力可挖,他说要向东京冲击,那就战啊,大家都这样说。可是这四年又会有多少伤痛,有多少辗转无眠的夜晚,有多少蜚短流长的猜测质疑。可是你还是会前进的对吗,那么,请不要忘记,你不是一个人,有毫不犹豫说“陪啊”的秦爸,有关心你累不累冷不冷的继科,有为你现场打call的小远小雨,有冲击你激励你尊重你向你学习的队友对手,还有那些能长久陪伴在你身边的默默的爱着你的球迷或粉丝。你说你不喜欢独处,那就记住你永远不是一个人!

大家都说无锡输球不是坏事,我也相信你能调整好,希望你能趁这个机会放松一下,整理好状态再出发,我们赛场见!

只是有些可惜,四年多的不输外战的金身还是破了。我超话签到签了六十多天断签了都会难受,更何况是这么持久的记录。可是记录本来就是用来打破的,所以也只是有一点点,一点点的替你可惜。如果要战东京,目光不应只是一场两场的输赢。

可其实,最重要的不是输赢,是你啊。


本来只是想发点感想,又开始唠叨了……

评论